close

好久沒做妃娟超熟鮮奶吐司了 , 前陣子一直在玩究極.冰種 , 突然好想念超熟濃濃的奶香味

12/18 我親愛的表妹要訂婚 , 我家老爺難得星期六要提早打烊上台北

我早在星期三晚上就先打好的中種麵糰....哪知天氣太冷 , 冰箱裡麵團一直都處於冬眠狀態

昨天中午我還特地放風 , 讓麵糰走出冰箱透透氣 , 清醒還後再回去冰箱裡冷靜

早上九點不到我就開工了 , 想不到今天台東的天氣真好 ~ 出了大太陽捏

店裡忙的一蹋糊塗....天氣熱客人都約好了上門來修車嗎???

我只好樓上樓下一直跑.........練腿力 , 還好麵團很爭氣 , 也很配合 ,大概是想說要上台北 , 竟然笑翻了



鮮奶全麥土司笑的比較含蓄一些


整形功力有比以前好一點點 ~


因為要顧店沒時間掉爐 , 所以只有一邊笑翻了

我發覺放在裡側的吐司上色比較深 (這台烤箱的內側爐溫比較高)


有時間一定要幫土司掉頭 , 這樣烤出來的吐司會更美


超愛這樣的超熟鮮奶土司的烤色  , 這才是我愛的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