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婆婆要我幫她訂11月9日星期六高雄當日來回的火車票


高雄百貨公司週年慶,婆婆每年必到絕不缺席,相對的我已經N年沒逛百貨公司


連出門旅遊都懶惰,說懶惰是好聽啦!其實是不想花錢,省一點可以早點達到我們的夢想


花錢誰不會,喜歡就買我也很會啊!總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,我寧願當個小氣老婆,久了老公也變的很節省,連兒子也一樣喔!


婆婆不在家,換我來做菜囉!雖然手藝沒有婆婆好,但是也不賴啦!




中午有魚有肉有青菜,再加上一鍋青木瓜軟骨湯(綠媽咪現在吃來不及了)


下午應兒子要求做了披薩,三兩下就吃光光了



多做了一個給隔壁的"綠蘭"乳酪絲是他贊助的,她們粉高興直說好吃.......


還問哪時候還要做,還要贊助材料,我做的味道他們很喜歡,有人捧場真的很開心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