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星期日一早媽媽就一直打電話,要我們回去喝雞湯

 

最近都很忙沒時間"滴雞湯"老公兒子都超愛喝,補充體力超有效,市面上賣的雞精我不敢喝

 

覺得味道怪怪的,對於罐頭雞精有恐懼感,還是新鮮的最好,下次有機會在PO作法

 

這湯裡飄的不是浮渣,是骨頭裡的精隨,滑滑嫩嫩的很好吃,ㄧ隻公的鬥雞可以滴6碗的雞湯,全家喝剛剛好

 

油都濾掉了,所以一點都不油膩,雞湯的味道,喝過一次,外面的雞精你一定不會再喝

 

有興趣可以問我,一個月給家人補一下,真的粉棒

 

 

媽媽還煮了一鍋薑母鴨,燉了一鍋紅麴桂圓米糕,這麼多哪吃的完,難怪最近腰圍越來越粗

 

加上夏綠蒂家好吃的鳳梨酥,杏仁瓦片........體重直線上升.........啊.........救人喔!

 

 

 

 

星期日還試做了夏綠蒂家的全麥芝麻戚風蛋糕,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

 

蛋糕模也是跟鄰居借的,怕買了做不好浪費,哪知道蛋糕烤好之後拿不下來

 

因為烤模式底部不能分開啦!只好慢慢的硬掰開,原本漂亮的蛋糕變的像狗啃的慘不忍睹

 

老公還笑我有蛋糕長這樣的喔!一面嫌一面偷吃,直嚷嚷樣子很醜可是粉好吃啦!下次要改進

 

 

最近真的 吃太好了,加上有氧舞蹈跟瑜珈課程因為忙碌所以暫停,吃多了又沒運動真是的身材越來越圓

 

這幾天還是吃清淡一點,青菜多吃點,不然我家老爺要開始嫌棄我了
 

 

 

這芥藍菜長的真漂亮,家人不愛吃,因為我們都吃芥藍菜的花啦!

 

就是這個啦!超好吃的,下星期就可以摘了,可以一直吃到農曆年真好

 

 

你知道綠媽咪的媽媽種的芥藍菜有多大顆嗎?你看看綠媽咪的手放在菜葉上看起來的多小啊!

 

 

這蘿蔓生菜還沒長大媽媽要我先摘幾顆回來炒,不然會來不及吃,再過半個月就都可以吃了

 

 

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菜,媽媽亂亂種,不知道也種有點像是咩阿菜

 

 

這星期都吃青菜應該會瘦一點啦!

 

各位喜愛做點心麵包的媽媽不要再做哪麼讓人流口水的好料啦!害人家都一直想吃口水直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