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媽咪...快遞

 

怎麼可能....我沒買東西呀 !

 

原來是艾瑪送幸福來了

 

請看艾瑪努力不懈。南棗核桃糕

 

 

包裝的美美的 , 仔細一看有3種口味

 

艾瑪還貼心的標上日期.口味

 

就從第一天開始吃,果然是越做越進步

 

聽到有糖 , 我家少爺馬上出衝過來  還說我來幫你試吃

 

一面吃還一面誇獎 , 味道真的好好 , 吃的到濃濃棗泥 . 核桃 . 松子 . 龍眼乾

 

味道比外面買的還要棒 , 真的好好吃

 

艾瑪阿姨.    謝謝妳 分享幸福給我們......

 

第二天就全部吃光光了 , 我家少爺還問我,你哪時候要做,很好吃哩!

 

我....我...我再說啦 ........

 

 

這次做的臘肉.......風乾的第一天

 

每塊肉都是婆婆 精挑細選的.........你有感受到嗎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