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山的蜜蘋果

 

去年採收的都售完了,喜歡的格友今年記得要跟上唷!

 

真的是小巧可愛 , 讓人捨不得吃捏 !

 

 

我跟三叔說有格友喜歡想買ㄋㄟ   結果三叔拿了三大包給我

 

有大有小 , 有的有受傷 , 有的皮醜醜 , 也有的比較青

 

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分類 

 

大顆的都有受傷要馬上吃  ( 綠媽咪幫你們吃~~馬上吃了2顆 ,金好呷

 

最上面那一包最美麗的 . 是要去夏綠蒂家的

 

一包比較青的要做果醬 , 上次的太甜 ( 用蜜蘋果做果醬不知道會不會被K

 

另外兩包外皮比較醜,有黑點我就留著自己吃

 

還有幾顆梨山的雪梨 , 三叔說他們的不好吃 , 土質的關係吧 !

 

我要跟各位說的是.......

 

如果你去買梨~~蒂頭會黏黏的~~那千萬不要買~~

 

梨還很小顆的時候在蒂頭抹上了賀爾蒙,套上袋子梨子就會在裡面快快的長大.........

 

記得喔 !  蒂頭黏黏的不要買 , 雖然套袋沒有農藥問題 , 但是...........種梨的果農會不會在背後

 

 

 

 

在飯店廚房上班的朋友,飯店裡來了30幾個韓國客戶....要住上2個月

 

從韓國帶來一整個房間的泡菜 , 辣椒粉 , 各種的香料

 

還連廚師都帶來了,  朋友也順道學了不少的正統韓國料理 , 等有空要敎我哩!

 

當然我也受惠囉 ! 真的好香喔 ! 害我一直拿起來聞個不停...好香~~好香~~

 

本來想請他幫我買的...答案是..沒辦法~~好可惜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