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來了嗎? 不是還梅雨季嗎? 天氣怎麼醬熱呀! 每天太陽高高掛 , 熱的讓人喘不過氣ㄋㄟ

這種天氣下田最辛苦了 , 最近我家老爸常唉唉叫 , 長手長腳的老爸 , 讓他一下站一下蹲的還真是吃不消

這時候~ 我才發覺, 我家老爸年紀真的有了 , 不再是當年那個年輕帥哥了

每次回來都要拔幾顆大蔥 , 種了這麼久, 沒用力的吃有點對不起老媽 



第一批的絲瓜已經可以吃了 , 下星期會有更多的絲瓜 , 現在的絲瓜最美味了


第二批種的絲瓜, 才剛攀上棚架


老爺 ~ 要打賭是吧 ! 你輸了唷 ! 就跟你說是越南菜 , 硬愛辯, 說什麼這是烏面馬 ~


跟你說 , 這是越南菜 , 你看花不一樣吧 !


地瓜葉


這也是地瓜葉


車輪南瓜


橘色的南瓜


大陸妹

 
豇豆


開始開花囉 !


四季豆 & 苦瓜


四季豆


苦瓜開始開花結果


醜豆


醜豆


茄子


高麗菜


高麗菜


我家的高麗菜現在菜葉裡都會躲著蛞蝓


蚯蚓


只好把葉子拔個精光


豌豆苗


蘿勒


九層塔


這是香蜂草吧! 我用猜的啦! 應該是薄荷才對, 我猜錯了


火龍果


青椒


老爸說 : 雜某因仔要回來, 我來去山上摘一些桂竹筍給他們帶回去

老爸知道我要回去, 特地到山上摘了一堆桂竹筍  , 還幫我把外殼都撥好

你看~這照片中的小男生, 很努力的在幫姑姑撥筍子ㄋㄟ


瞧他撥的多用力呀 !


用掰的掰不動 , 改用敲的


連弟弟也認真的玩起竹筍 , 臉上還被蚊子叮了一大包


桂竹筍下星期在摘一次就沒了 , 所以要盡情努力的吃 , 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