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媽咪要先聲明,絕不是把這最多花的留下自己享用


因為花朵已經開了,在運送過程他就會凋謝,所這這種我就帶回來晚上現炒



其實中午也是炒這道芥蘭菜花,晚上再來一盤




在菜園的一角發現幾顆長的粉好的九層塔,全都摘下


一半放到要寄到夏綠蒂家的箱子 ,另一半我就帶回來炒三杯魷魚




我家用的醬油是這個牌子,陳源和醬油,不會死鹹,也沒有添加防腐劑,開封要放冰箱保存


他們家的等級是以富,貴,春來區分,我家都是一次訂清油三箱,油膏一箱


吃20幾年了,一通電話就會直接出貨,收到在去郵局劃撥款項




今天的魷魚是我家老爺幫忙處理的,菜也是老爺洗的,怎樣.......還不錯吧!


我最喜歡兩人一起下廚,感覺好幸福喔!




我買了一大包的甜玉米,星期天帶回去給媽媽,一星期種一些,哈哈!!!有看到我打的如意算盤嗎?




左邊的叫菾菜右邊的是菊苣,這兩種沒吃過買一些種來吃吃看,菾菜長的有點像菠菜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