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飯---到處都有,但是....我家的不一樣


因為我們吃的是爸爸自己種的稻米,碗裡裝的可是爸爸滿滿的愛


你瞧.....這粒粒分明 , 顆顆香Q的白米飯, 你吃過嗎?



來..嘴張大一點...........這一口留給你........


你發現沒......這碗裡的飯怎麼變少了........哈哈哈...綠媽咪一面拍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...........




星期日我烤這芝麻戚風,心裡又興奮又期待




結果那ㄟ腰ㄇㄠ落去 ,是不是還不夠涼,我就脫模了,各位高手告訴我原因.............




我已經很滿意了,這是我第二次試做,下次再努力




我換了這新的打蛋器,之前用的是信用卡點數送的,超難打只有150W


我上網把它便宜賣了,真是有點對不起新的買主




這可是有250W速度快多了,還好有阿皮提供意見,還介紹我ㄧ家比網路還便宜的店家




麵粉又沒了,今天的麵粉比上次漲了100元




我的一位好大姐送我這鹿野產的有機咖啡豆




半磅要價500元..........貴森森,我不敢喝,其實是喝不下覺得太奢侈了


小米姊姊,我找了各種理由我喝咖啡會心悸...會睡不著.....要低咖啡因的才行............


沒用,還是送這一袋給我喝看看,還說喝的習慣姊姊長期免費提供給你喝





老爺聽到,快快等會兒煮來喝喝看,我想說咖啡機休息粉久了


先給他用水煮一次,結果...............我的咖啡機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麼貴的咖啡只能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