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草莓..........


草莓的季節到了 , 到處都可以看到採草莓.....


觀光草莓園的草莓....你敢吃嗎 ? 我不敢.................


我家的二少爺每每看到市場的草莓 , 都會撒嬌的說 : 有草莓了耶 , 買一盒給我吃啦 !


不行....一盒就好啦 ! 不行.....我自己出錢買....還是不行


不是綠媽咪小氣 ... 如果你住在草莓園附近 , 保證你不敢吃草莓............自己想............ 


就是因為這樣媽媽才會特地種一些給孫子吃....不用洗都沒關係.......大口大口的吃



市場上有許多草莓超大顆的 . 不知灑了#$%@..............不然怎麼會這麼大


我們家的媽媽不知道施了多少的有機堆肥最大顆的也不過如此


媽媽說 : 蔥都拔完了 , 那再多種一些草莓 , 夏綠蒂.......你們的草莓有希望囉!


雖然大小不一 , 沒有市場上的漂亮 , 可是超安心


這一次總共摘這些 , 三兩下就通通進了二少爺的肚子 .只看到 一臉的滿足


我一直很疑惑........男生ㄟ...... 這麼愛吃草莓....


本來想摘幾顆檸檬.......結果都還沒好....在旁邊看到一小片的野菜


有人叫它...飛機菜...也有人叫它....米菜


加點蒜頭,肉絲拌炒 , 又是一道特殊的風味菜


星期天還煮了蜜紅豆 , 少爺打球回來,趕緊給他一大碗熱熱的紅豆湯


天氣真的一下變涼了..........


應該煮隻薑母鴨來跨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