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網路真的很神奇 , 在部落格巧遇顧客yugali~~


他送給綠媽咪一袋橘子....


是台東初鹿的果農種的....沒灑農藥...所以既小顆外皮又醜...賣不到好價錢......


真奇怪....這種健康的橘子在有機商店不都是  " 貴屬人 "嗎 ?


可是偏偏大家就是喜歡有著漂亮的外表....大大的....看起來就是美味.....



綠媽咪隨手撥了一顆.......你看....整顆橘子看起來就是好吃.....


每一瓣果肉都這麼水.....真的很多水分....不像有些橘子有著漂亮的外表...裡面乾巴巴...


每顆橘子的外皮都像這樣.....俗稱的 " 火燒柑 "


像被火燒過有著 " 臭乾 " 的外皮


這橘子就是這麼小顆....我一次吃了3顆.......每顆都一樣好吃


很有橘子味~~重點是不論外表多醜...每顆都好吃.....我家老爺也稱讚不已....


其實格友說要給我橘子我真的猶豫了一下.....因為...你看...


這是我家橘子的庫存.....你一定是要問 ??? 為什麼一次買這麼多 ???


因為之後再採收的橘子為了要保存更久.....都會泡藥水....泡過藥水的橘子.....你~~要吃嗎 ?


婆婆最愛的香丁~~  一定要是現剪的


我家少爺最愛的桶柑.....這一定要買有帶梗 , 葉子 , 這種才吃的安心....


如果大家不嫌棄這橘子的外表....想要買就要請問yugali如何購買


這橘子真的很便宜....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