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年豆漿機變的好夯,品牌眾多, 觀望了許久, 我終於出手買豆漿機了

九陽最新款DJ13B-D08D也是我考慮的廠牌之ㄧ , 但是沒啥優惠

我選購標準就是要上蓋內部, 內鍋都要是不鏽鋼的材質

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, 朋友的妹妹預購了這款佳醫超淨養生豆漿機SBM-1302RS全鋼彩繪系列

價格4990元,買5000元送500元禮劵,預購還送一台2990元的抗過敏清淨機AIR05W (好划算唷!)

我選了繽紛紅(選紅色的 ,是我年紀大了嗎???)價錢真的太優了 , 二話不說託朋友幫我買了



豆漿機的外箱


開箱~



就是愛她有不銹鋼的上蓋


不鏽鋼的內鍋 ~


那到豆漿機, 回家馬上先試打 (事先泡好了有機黃豆, 黃豆我可是早就買來等豆漿機了)


放進兩杯黃豆(我喜歡濃一點的) 水~加到二條刻度之間 , 插上電源(這時按鍵會一閃一閃的)

選擇你想要的行程 , 乾豆/濕豆都可以, 先試是乾豆行程 , 選好之後按確定(就這麼簡單)

豆漿機就會自動幫你煮豆漿囉 !

煮豆漿的過程中 , 三不五時豆漿機就會啟動, 發出的聲響就像果汁機一般 ....

經過20分鐘 ......乾豆的燈號一閃一閃, 還會發出嗶~嗶~嗶~的叫聲 , 豆漿就煮好了


打開上蓋 .....香濃的豆漿就煮好了(怎麼這樣簡單方便, 煮婦真好當)

豆渣還蠻細的 , 連豆渣一起喝 , 也蠻好喝的 ,我家老爺喜歡加糖的(螞蟻貪甜),我喜歡無糖的(愛水怕胖)


煮好一次的量, 大約1200cc , 晚上老爺先來一杯熱豆漿 , 其餘的放涼擺冰箱 , 當明天的早餐

原來 ~ 煮豆漿也可以這樣輕鬆 , 只需要清洗豆漿機就行了 , 雖然豆漿機煮出來的豆漿

沒有用瓦斯爐火煮的香 , 對忙碌沒時間的我 , 真的很讚了



我的碎碎念 :
每天晚上回到家 ,我說要煮豆漿 ,我家老爺就會說 : 無聊....不休息還愛忙

等豆漿一煮好 ,老爺又說 : 我要喝豆漿歐

真搞不懂這老頭腦袋瓜在想什麼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