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4/27打好了究極土司的冷藏中種 , 打算4/28開工繼續跟中部電機博感情

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 ,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4/26下午阿嬤到醫院回診....結果直接住院了

晚上12點接到師傅的電話 , 說他的右手無名指手掌的地方骨折了

這天....我跟老爺兩人都失眠了.....是氣到睡不著 , 還是無奈

想說打了中種 , 烤箱用水安裝好, 可以直接開工試一下 , 那知接連著發生的事情 , 讓人沒心情做麵包

只好把冷藏的中種, 直接請到冷凍庫裡冬眠 , 5/5早上取出退冰 , 解凍後再翻面一下

可是怎麼覺得.....活力不太好 ....在主麵糰加了6%的酵母 (中種我也加了6%酵母)


當人有煩心事 , 做什麼都不順 ~

想要學人家用包餡的方式桿捲 , 結果~大爆餡 , 原本要做不帶蓋 , 因為太醜了馬上改成帶蓋

想在烤土司前烤個蛋糕....竟然也會秤錯材料 , 失敗不打緊 , 還延誤了土司進爐的時間

烤好的吐司 ,全都給我長角了

上火240/下火240 烤不知道幾分鐘 ~

怎麼會不知道幾分鐘捏 , 因為我手殘要關燈 , 結果把電源關了 , 計時器馬上歸零.....

不知道已經烤了幾分鐘了 , 後面接著又烤了35分鐘才出爐 , 一共應該烤超過40分鐘

出爐後的吐司....還是沒有我要的金黃色啦 !


出角顏色又白白的究極土司


還好~ 一樣軟綿的口感 , 雖然外型不佳 , 內在還是很讚啦 !


究極吐司- 99黃金麥香粉20%正大烤箱

究極吐司 - 第二回正大烤箱

究極吐司-第三回聲寶烤箱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