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電機 來到我家已經大半年了 , 這段期間家裡發生了很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

烤箱的用水安裝就變的不是那麼急迫....整個拋到腦後了

連續試了幾次烤溫 , 烤箱的溫度偏低 , 聯絡了中部電機 , 剛好他們下個月會到台東來

可以順道來幫我微調烤箱 , 這難得的機會, 那能再錯過 , 趕緊跟老爺要求要安裝烤箱用水

結果...老爺找了一脫拉庫的理由推拖 , 這回~我真的生氣了 , 直接擺了臭臉伺候

接著~就聽到老爺嘴裡碎碎唸 , 手也沒停下來(正在撥電話給水電工)

醬剛好~水電工的手前一天才剛把釘子取出 , 準備要上工了

馬上約了水電工到家裡看了現場 ,約好了星期日早上八點來安裝


感謝老爺犧牲了難得的假日睡眠 , 他星期日都睡到自然醒的說 

這天七點就起床 , 梳洗吃完早餐 , 等著水電工叮咚 , 不是按門鈴喔 !  (水電工叫叮咚)

前一天下大雨 , 今天天氣超級好 , 出了大太陽  , 老爺說: 我不要上鏡喔 ! (沒問題)

我進去屋裡的時候 , 聽到老爺跟叮咚在談論著烤箱的事情 (換了三台都是叮咚來安裝)

叮咚 : 這台這麼好 , 應該不會再換烤箱了吧!

突然聽到老爺說 : 那知道~ 說不定哪天他又看上更好了 , 又說要換

這意思是~ 我還可以換烤箱囉!



從原本的水龍頭安裝分管 , 旁邊再安裝一個開關外加一個水龍頭 , 方便洗地板的時候可以接上水管




開關向上進水 , 右轉90度關水


水管走向


我請水電工在濾水器的出口多安裝了一個水龍頭 , 只要再接上一條水管

發酵箱的用水 , 只要打開水龍頭就解決的 , 超方便的



順便把烤箱跟配電箱的無熔絲開關 , 換成了30A的



才九點半就全部完工了 , 費用是2300元

叮咚在施工的時候 , 動作輕巧快又好 , 不像有些水電工動作粗魯 , 做起事情來東碰西撞的

這就是我家老爺一定要找他的主因 , 烤箱安裝都處理好了 , 就等著中部電機的技師來微調了

都安裝好後, 老爺對我說 : 水某ㄟ~安捏舞歡喜嘸

當然有 , 謝謝老爺的包容 , 娶到一個這麼會花錢的老婆 , 還得幫忙善後

我~會, 很愛很愛你的 (老爺~我不小心手滑了, 買了一個20層的出爐架 , 過幾天就會寄到)

老爺: 不是你朋友要買的嗎?

我: 我哪有說是我朋友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