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喜歡有上色的土司 , 愛那金黃色的外皮



為了要抓爐溫, 試了又試總是不滿意 , 感謝我的朋友熱心的幫我問了西點老師 ....

烤箱久沒用或是不常用的關係 , 讓加熱線圈有點氣血不順 , 需要打通任督二脈

他說我的烤箱因為放了很久沒開工 , 來到我家我又用長時間的低溫烤杏仁導致爐溫偏低

敎了我重新開機拉高爐溫的方法 :

重新開機要50度50度慢慢的加 ,這樣才正常

後面可以用150度30分 , 200度30分 , 250度1小時

3~4年的烤箱 , 這種方式有一半的烤箱爐溫救的回來


綠媽咪很認真的 , 早上八點多就開始...給烤箱加溫 ~~~ 用電費換爐溫

星期五打好了超熟中種....這回沒用保鮮盒裝(冰箱爆滿裝不下保鮮盒)

還好我用了3層塑膠袋 , 很興奮的麵團擠爆了二層探出了一小陀麵團



濾水器安裝好了 , 現在發酵箱用水 , 只要把水管放到發酵箱裡 , 水龍頭一開就解決了

真的是方便極了 , 用完發酵箱只要把開關打開...直接把水漏光就好了


趕時間亂亂桿捲的麵團 , 還好大部分還蠻爭氣的...高低沒差很多


加了25%的全粒粉~


用上火170/下火230烤43分鐘


這是烤42分鐘出爐的


烤溫的確有提升 , 之前烤了50分鐘還是白皙皙的 , 現在已經有上色了

下星期....是不是再給他催落企...趕在電費漲價前在給他衝一下 , ㄟ~電費是6月漲價沒錯吧!

最近腦袋不管用 , 常忘東忘西的 , 很多事情轉身就忘...偏偏煩惱都沒忘

5/23台東有人買中部電機的新烤箱 , 技師回來台東 , 順便來幫我看一下...我的烤箱

看可不可以微調一下爐溫

PS:
感謝我家老爺特地去借了水平儀+千斤頂 , 幫我把烤箱的水平重新調整好了

超熟鮮奶土司:

超熟鮮奶蔓越莓奶酥土司 - 中部電機

超熟鮮奶吐司-全麥30%

超熟鮮奶土司-全麥25%

超熟鮮奶全麥土司.麵包

超熟全麥鮮奶土司 - 水手牌麵粉

超熟大麥鮮奶吐司-紅豆&葡萄乾

超熟葡萄乾全麥吐司

超熟鮮奶土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