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利用下午兒子在家,請他幫忙看店

 

其上我的ㄅㄨ ㄅㄨ衝到朋友的美容院,整整一頭亂髮

 

去年12月燙的,6月份修過一次,就一直沒理他,最近越來越難整理

 

沒有型ㄌ,利用今天樂透沒開獎,燙ㄌ熱塑燙

 

今天沒挑染,所以只花ㄌ兩個半小時才弄好ㄌ,今天算是快的

 

因為我的頭髮超多,每次加挑染都要花上五個鐘頭,坐的屁屁都扁ㄌ

 

瀏海竟然幫我剪ㄌㄧ個妹妹頭,我的天ㄚ,硬是賴著不走,一定要幫我打點層次

 

不然說什麼都不回去,朋友柪不過我只好幫我打小層次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有沒有變可愛一點,老娃娃一個,回到家兒子竟然說現在都流行這樣

 

要跟的上時代潮流好不好

 

還要好幾天才能適應....................等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