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熱, 想到要在後院做麵包, 還真的有點畏懼 , 因為綠媽咪家的遮雨棚是透明的 ~

一大早太陽就高高掛 , 麵包還沒做好 , 綠媽咪的人就曬昏頭了.....

還好老爺幫我把半貫的攪拌機搬到店裡了 ,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用店裡的小烤箱, 烤個二條12土司



綠媽咪煮了小少爺愛吃的椰奶南瓜咖哩 , 還剩下了半顆南瓜 , 就來做個南瓜吐司吧 !

配方:

強力粉 560g     南瓜泥 300g     蜂蜜 40g     牛奶 60g     鹽 4g     酵母 5g     奶油 60g

蔓越莓 1/2杯

打好的南瓜麵糰, 真的好南瓜唷 ! 因為我家老爺不喜歡吃白吐司 , 我只好加了少許的蔓越莓, 騙騙老爺的嘴巴


聲寶烤箱 上火/下火 210度 ~ 烤35分鐘


雖然是陽春型不能調上下火的家用烤箱 , 一樣能烤出美美好吃的吐司唷 !

只要多用點心抓出你的烤箱爐溫  , 不用專業烤箱, 一樣能做出讓家人喜愛的麵包

老爺說一次只能烤二條土司太少了 , 乾脆再多買一台小烤箱好了 .......so

綠媽咪手滑了 , 昨天再拍賣上看到一台二手的烘王烤箱 , 價錢很優, 二話不說我又敗家了

等收到烤箱在跟大家報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