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我很少做馬芬蛋糕, 因為很多馬芬蛋糕配方都是添加泡打粉, 一般市售的泡打粉都含鋁 ~
所以我一直都沒買泡打粉, 當然就沒做馬芬蛋糕了


剛好看到了朗佛德無鋁泡打粉正在舉辦試用的活動 ,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試用品了, 很大一瓶唷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到他們的網站看看..可以申請試用哦~!!



我星期五索取的, 沒想到星期六就收到了, 星期六一早我就帶小少爺上台北了

星期一回來發現桌上多了一罐朗佛德無鋁泡打粉

哇!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了, 家裡少了小少爺

我家師傅因為爸爸生病, 請長假去醫院照顧他爸爸 , 店裡少了一個員工, 工作多的做不完

我忙的連想做月餅.麵包的時間都沒有, 今天趁著公婆去山上, 我利用煮午餐的時間順便交作業


用冰箱裡現有的材料, 做孟老師100道小蛋糕裡的杏桃椰香馬芬


上火190/下火180 烤25~30分鐘


做馬芬快又簡單, 成功率很高 ,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趕快去索取唷 !


現在大家都以健康為取向 , 有了朗佛德無鋁泡打粉讓我們可以放心的用它來做點心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