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子 ,中部電機烤箱+發酵箱 來到我家也有半年了 , 至今也才烤過一次麵包 , 還真的是買

來看的 , 烤箱用水的過濾器到現在還沒安裝 , 這半年店裡的師傅一直不是很穩定 , 根本提不起

精力來處理 , 沒過濾水可用 ,只能偶爾烤烤蛋糕.杏仁給他熱熱機.....

最近在店裡用烘王 HW-9988 烤土司 , 真的超沒效率的 , 用慣了一盤 , 果真不能適應小烤箱

想要試試中部烤8條12兩的O不OK , 發酵箱沒水可用....要老爺去買加水站買水...

老爺 : 為什麼我要去買水

綠媽 : 你自己說水沒安裝好 , 你要負責買水的

老爺只好提著桶子 , 乖乖的上加水站買水去 , 做一次麵包要花15元買水 ,還真不划算


我的一貫攪拌機也休息了大半年沒開工了 , 打起麵團還是大的攪拌機好用


冰了二天的中種麵團 , 這次的配方我沒加湯種


主麵團減了奶油 . 糖加了250g的全粒粉 . 50g的小麥胚芽  , 這次做無蛋配方


整個麵團就是偽全麥的fu


請教了朋友, 8條12兩的土司模用這樣的擺放方式 ~

吐司間的間隔還蠻大的


有健康的fu


烤溫上火 170 / 下火 210 烤35分鐘

這次用的是新的土司模 , 我忘了新的土司模比較不易上色 , 而且我的配方還減了糖


老爺一直催著 : 還要多久???

這句話讓我整個鬼擋牆了....沒偷看一下側邊, 就直接出爐了~

一看到側邊白白的 , 我的心情馬上不好....超火的 , 趕什麼趕啦!  一直催

害我的吐司醜醜的..... 老爺可能透析了我的心思 , 馬上說 : 還好啦 ! 只是~白了點


是我家太冷嗎 ? 怎麼來我家的烤箱下火都要調的比一般溫度要來的高才行

我下次下火要給他用230度再試試 , 希望能早點抓到我想要的爐溫

ps :

今天早餐老爺自己把一條12兩吃到剩下一片厚片 , 我真的懷疑.....他有分給別人

怎麼可能他自己一個人 , 可以吃這麼多胖

老爺很鄭重的說 : 真的 , 真的是我吃掉的 , 不然你看監視器 , 我真的沒騙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