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少爺說他想要吃綠豆椪 , 冰箱裡還有炒好的滷肉. 爆好的豬油 , 想吃馬上就可以開工

準備了6斤的綠豆沙 , 預計烤個二盤 , 滷肉剩下500g就全下了~ 結果 , 綠豆沙的滷肉太多



老爺說他頭暈暈的 , 叫他去躺著休息偏不去 , 因為他等著要幫綠豆椪蓋章

章蓋的哩哩落落歪七扭八的 , 被我嫌棄到不行



烘烤中的綠豆椪

烤溫~上火175 / 下火210度 烤35分出爐



一爐到底沒掉頭 , 每顆都澎塞塞很美捏 , 因為要宅配就不給他翻毛了

開獎看到鼓的美美的綠豆椪就很有成就感



出爐馬上電風扇伺候 , 宅配給小少爺囉 !

帶上幾顆跟老爺回華源老家 , 给四叔品嚐一下姪媳婦的手藝

不要問綠媽有沒有接訂單 , 答案是沒有 , 目前沒有打算接訂單的打算 , 等我我手藝練好

說不定那一天等我準備好了 , 我會接受大家的訂單唷 !

不過~我用綠豆椪換了超好喝的濃醇香生乳 + 好吃的芝麻脆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