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店裡的師父請病假,哇!哇!哇!我的嗎呀!老公跟我忙翻ㄌ


尤其是我的金主(老公),忙的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


早上7點多就開始把機車排整齊(每天喔!早上牽出來排好,晚上在收進去)


車排好已是全身溼透ㄌ,超會流汗,8點我才匆匆忙忙的到店裡陪他吃早餐,忙碌的一天就從這開始


PS:自從賣彩劵後,就忙的沒有自己的時間,已經好久沒有自己做麵包ㄌ


好想念麵包剛烤好的味道喔!買的還是 "吃不慣"


台東的天氣真是說不出的熱,偏偏從事的是機車業,沒辦法在冷氣房裏修車


真是汗如雨下,上面兩台再加上左右夾攻的大電扇,吹~~~~~~~沒用,因為風是熱的


今年真是特別熱,每天都覺得快虛脫ㄌ


還沒結婚的時候,我暗地告訴自己,以後絕對不要嫁給做農的,因為老爸是農夫,從小就是在農田幫忙,怕ㄌ


夏天像在曬魚乾熱到不行,冬天則是冷到不行,農夫真的很辛苦,付出這麼多,收穫還得看老天爺


現在嫁ㄌㄧ個不用下田的老公,可是工作時間超長,早上8點到晚上9點(超人)談戀愛的時候都不覺得


結婚後在店裡幫忙顧店,做飯,帶小孩,現在兩個孩子大ㄌ


(我們家不外食,早餐公公一定要吃飯,一個人吃喔!婆婆吃牛奶麥片,厚,天天早上6點多就要起來炒菜,已經十幾年ㄌ,真服ㄌ自己)


學費越來越貴ㄌ,想早點達到人生的目標,所以今年才多做ㄌㄧ個行業,反正工作時間相同(當時是這麼想的)


結果...............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ㄌ


有時候都會羨慕上班族,下班ㄌ就有自己的時間,有事還可以請假,好好喔!我們只有每個星期日公休,還是要煮飯啦!


現在好期待能過農夫的生活喔!雖然工作很熱很累,當晚上一起在餐桌吃飯,看電視就覺得好幸福,吃飽飯,一家人在曬穀場聊天看星星,晚風徐徐的吹來,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好喔!待續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