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蔥花麵包~~~香噴噴~~~


鹹麵包~~在綠媽咪家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口味


不管是蔥花 , 香菜 , 肉鬆.......只要鹹口味通通都好


夏綠蒂的蔥花麵包一直吸引著我.....


今天就用夏綠蒂的配方跟整型方式來做.......


材料1.高筋麵粉405g    (  我用高筋麵粉305g        全麥麵粉100g 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低筋麵粉45g     砂糖50~60g ( 我用40g )    奶油60g(怕胖改葡萄籽油)    鹽1/2小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鮮奶240g   蛋1個(怕胖改白開水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酵母11/2小匙


夏綠蒂~~這次我有塗蛋汁唷 !



你看~~


白白嫩嫩的麵糰 , 加上滿滿的蔥花


蔥花餡~~蔥花 + 胡椒鹽 + 油


我家少爺說胡椒鹽要多一點 , 所以我進烤箱前又再上面灑一些


這是錯誤的~~你看這表皮變的醜醜的........二少爺都是你啦 !


這麵包好軟好香~~


剛烤好我家老爺連吃5個......一面吃還一面用破破的聲調說....


ㄡ咿系.............


婆婆也吃了一個


少爺也啃了兩個.....就被婆婆制止....不準再吃 , 要吃晚餐了





喜歡蔥花麵包嗎 ?


趕緊試試~~~真的會讓你一個接一個........停不下手


 


夏綠蒂的 麵包機做麵包 ˙  湯種~  ˙蔥花芝麻餅


杏仁果的香蔥烤麵包~美味喔~


梅子的蔥麵包  ˙ 蔥麵包__變身  


carol的蔥花麵包-中種法  ˙ 蔥花麵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