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回娘家的日子, 算算日子老爺每個星期日載我回娘家, 也已經第二十二年了, 真的該給我家老爺一個讚 !


我想很少男人像我家老爺這樣信守承諾, 每個星期日當司機載老婆回娘家的


這一小塊區域是小姪子的專屬菜園 , 現在他已經到台東念書, 住在小姑姑家, 還是不忘種一小區的青菜


要阿嬤每天幫忙澆水, 照顧他的青菜 , 是不是長的很好呀 !


 


四季蔥~



大陸妹



大陸妹



還是大陸妹, 沒錯, 種這麼多的A菜, 只要是我們吃剩的, 要給小雞吃的 ~



韭菜



A菜菜心~



紫色萵苣



被蟲吃的很慘的高麗菜



美國大蔥~



新種的龍鬚菜 ~



大豌豆都拔掉了, 重新種了豇豆



這區忘了問我媽種了什麼, 因為還沒發芽看不出來種了啥東東



芥藍菜&青花菜筍都已經尾聲, 所已全都拔掉直接鋪在菜洼上這樣比較不會長草 , 種了二排的高麗菜



還種了半包A菜 , 旁邊的紫萵苣是我媽故意留下來要採收種子的



種了大紅莧菜



白莧菜



無子檸檬



香水檸檬



另一個菜園裡的甜玉米, 要等下星期才能採收 , 甜玉米我已經等好久了 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