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晚上, 媽媽打電話給我 , 說他養的雞今天一下子死了二十幾隻 , 他一共撿了二布袋的雞屍體

他趕緊給雞禁食 ,馬上解剖死雞 , 檢查雞的死因 , 然後趕緊到獸醫那邊拿藥, 泡在飲用水裡給雞吃 ~

好不容易雞都長這麼大了 , 一下子倒了這麼多隻 , 媽媽覺得好難過好心疼 ~

媽媽每天切A菜, 刨南瓜絲給雞吃 , 這麼小心的照顧著 , 結果因為急性腸胃炎 , 一天就少了這麼多隻雞

當下~媽媽就跟我說, 這一批養完, 以後就不要再養格友的雞, 只養自己家裡要吃的就好

因為一下子死了這麼多雞 , 真的好捨不得 ~



吃過藥, 雞的病情穩定下來了 ,


看鬥雞雄赳赳的模樣


烏骨雞


鬥雞健美的體型


烏骨雞毛茸茸的模樣


因為被媽媽禁食 , 雞都瘦了一些


他們現在最期待的是我媽拿著青菜來餵他們








知道他們在看什麼嗎???


因為我手上拿了一顆高麗菜 , 雞一看見我手中的高麗菜, 全都圍了過來


故不得形象 , 先搶在說


雞超忙的, 都沒時間理我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