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中秋節 ,家中少了兩位少爺變的好冷清唷 !

上星期帶小少爺上台北 , 幫少爺打理好搬進宿舍 , 還好有舅舅一家人的幫忙

最近店裡的師傅因為爸爸生重病住院 , 請了長假到醫院照顧他爸爸 , 老爺少了一個幫手, 忙的吃不消

短短十幾天的時間 , 老爺就瘦了3~4公斤 , 連丈母娘都捨不得 , 趕緊滴了雞湯要給老爺補一下

綠媽咪也忙到連做餅的時間都沒有 , 只好利用星期日在家趕工 , 還好有老爺的幫忙

我前一天晚上就先把油酥拌好, 利用看電視的時間 , 把油酥分割秤重冷藏 (謝謝淑惠的提醒)

老爺覺得我好像忙不過來 , 主動幫我把油皮分割秤重 , 還幫忙煮午餐捏(我只出一張嘴, 老爺動手)

印章全都是老爺幫忙蓋的 , 老爺蓋章還蓋出心得了捏



我跟老爺量兩個人從早上八點半一直做到下午兩點半才收工 ~

為了能趕上宅配 , 出爐的綠豆椪還開了冷氣給他吹捏 , 真是好命


昨天一共做了151顆的綠豆椪 ,昨晚就全部包裝好送出去  , 終於完工了

時間上太趕了, 綠媽咪只能隨便拍幾張照片紀錄一下


這一批綠豆椪我跟老爺只合吃到一顆 , 找個時間綠媽咪還要來做一些慰勞一下自己

月圓人團圓 , 祝大家中秋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