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蕾土司是我的新歡 , 低油低糖更健康 , 低糖酵母不知不覺竟然被我用完了

8  

全麥粉竟然也被我用光了

只好來個核桃.蔓越莓生乳土司 , 我家不愛白麵包 , 總是要加點蔓越莓 . 核桃. 乳酪丁 , 這樣不用抹醬就很好吃

6

實驗綠媽咪又來了 , 為了要縮短烘烤時間 , 這次改用不同的烤溫試試看

上火170/下火260 烤37分鐘

9  

這回只有二條出現這樣大大的裂口 , 其他的都含蓄的小裂

7  

三合一全麥生乳五峰土司 , 今天好趕...麵團整形亂亂整 , 一次桿捲二陀麵團...

要入模才發現...天ㄚ ~ 我的吐司模還要烤箱裡 , 烤箱預熱時我忘了把土司盒取出...成了燒燙燙ㄟ土司盒

只好先把麵團放一旁 , 等土司盒放涼....再把麵團擺進土司盒裡

DSC_1683

感覺有點走山....

DSC_1685

三合一全麥生乳五峰土司 , 三合一 = 核桃+蔓越莓+乳酪丁

上火165/下火260 烤47分鐘

2

下火直接給他260度催落企 , 土司出爐很ok 下次繼續用大大ㄟ下火 , 給他烤下企 , 這樣效率好多了

希望多烤幾回 , 我的下火也可以變熱情一點

1

還算可以的五峰土司 , 最近的三合一口味變成了我家的新歡 , 取代了蔓越莓奶酥土司

其實是我懶的打奶酥餡 ,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

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