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多位格友的湯種麵包,我也忍不住想試試


昨天太忙沒時間做麵包,就近到麵包店買ㄌㄧ條葡萄乾土司跟幾個小餐包


家中的三位帥哥都只吃ㄌ土司,小餐包吃ㄌㄧ小口就不吃ㄌ


老婆我只好撿剩的吃 ,厚,架油,無鹹無香難怪都不吃


今天就來試試夏綠蒂 的湯種小餐包

 


成品看起來進步不少 自我鼓勵一下





趕緊拿2個給老公吃,自己也試吃一個,撥一小塊哇!好Q喔!


才吃ㄧ口剛好有客人,趕緊放下,顧客優先


忙完回來,ㄟ 我的麵包咧!


只見老公一臉無辜的說"太難吃所以幫你吃掉"


"今天的麵包給你九分,滿分是十分,因為老婆沒餵我吃所以扣一分"


 


聽到老公這樣說心裡暗爽,明天要更努力的繼續做麵包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