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娘家匆匆把青菜打包趕回來 做晚餐,老公說想吃魷魚


趕緊從冰箱把魷魚拿出來解凍(魷魚是表弟住東港的丈母娘寄宅配給媽媽的)


老公很開心的幫忙剝皮去除內臟洗淨,把所有材料都準備好ㄌ,就等大廚我來料理


來個三杯魷魚吧!老公要求不加辣椒(老公不太會吃辣)結果上桌兒子說:啊! 怎麼不辣,要辣更好吃


只見老爺 孩子像我愛吃辣




 


咦! 這不是黑鮪魚,上次買的還有喔!不是啦!是表弟岳父寄來的


公婆兩人曾經到東港買一整尾的黑鮪魚(花了新台幣5萬元)我的天啊! 要吃到民國幾年


表弟的岳父在東港有買賣黑鮪魚的執照


剛開始吃的很高興,吃了ㄧ個星期後看到就想吐東西適量真美味,太多就會膩




 


菜價貴的時候,自己孵綠豆芽,不用擔心漂白的問題,炒豆芽菜加一小匙醋,豆芽菜就很白


 




聽婆婆說青椒一公斤200元,家人都愛吃還是買,豆鼓青椒簡單又好吃


(朋友家一定要加肉絲,不然會整盤好好,我們家的比較好養)


 




飯後點心--石花菜凍


石花菜是婆婆從大龍洞買回來的,自己做衛生又好吃


 




媽媽正在幫我款青菜




 


帶了10顆的大芥菜,我家一次要煮兩顆才夠吃,像牛一樣


 




 


瞧瞧,這一圃的空心菜,遠看不錯吧!




 


仔細看,葉子都被鍋牛偷吃了,還沒來得及長大先割一些回家(結果是一大袋)




 


這可是全家最愛的青花椰菜,中間是蘿蔓生菜(看夏綠蒂的格才知道菜名)


我都叫他脆脆的咩阿菜 黑白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