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還很貴嗎? 阿哉,我阿母種的香菜又大又漂亮,吃不完,我拿來煎蛋,做香菜吐司也不錯吃喔!

 

多吃香菜,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重金屬,還可以增加皮膚保濕度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香菜切小段,放到蛋加中筋麵粉的麵糊拌勻,少許的鹽胡椒調味

 

(我喜歡加在麵糊裡,這樣才不會吃過量的蛋)

 

 

 

 

煎的酥酥的,灑上胡椒鹽味道很香.不錯吃喔˙我家二少爺喜歡沾番茄醬吃

 

公婆晚上才回來,前兩天都亂亂吃,今天多吃點青菜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莧菜煮麵線老公最愛吃,這紅莧菜今年媽媽沒種,去年種過

 

有些來不及吃留下來的開花結了種子,今年時侯到了自己長出來

 

我只割一小段,沒有整顆拔起來,這樣會在旁邊繼續長,這樣每星期都可以摘一次,真好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