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.....新的開始...一起為新的一年加油打拼


這黑鮪魚的寶寶是可遇不可求,2008年新的開始, 就有這好吃的黑鮪魚忍不住想吶喊一下




中午接近12點.....嘿嘿 ! 藍色小貨車出現囉 !


趕緊通報....黑鮪魚寶寶來囉 !


公公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....挑魚去.......


我..我......趕緊打電話 ....夏綠蒂...有黑鮪魚的寶寶要不要買...........



你看這一堆......是公公挑的...塑膠袋裡的4隻是夏綠蒂的....


夏綠蒂上次動作太慢....這一次動作快的很...連艾瑪的都有囉!


跟少爺老爺去跨年...........台東難得這麼熱鬧....


倒數時刻覺得年輕真好


寒流來了,綠媽咪的婆婆 , 星期六買了30斤的三層肉 , 醃製一整年要吃的臘肉


是放在室內喔! 婆婆怕有灰塵...蒼蠅......


這次還買了一些二層肉試做, 看好不好吃....


這臘肉配方來得不易 , 市面上我沒吃過跟這種一樣的口味 


朋友常說..你家說好吃的不用問都幫我買一份......可見婆家挑嘴的程度不是一般...... 


一般的不是太鹹,太硬,不然就是不香.....達不到我家的要求...."真拍碎道"


直到前年吃到舅媽姊姊做的......厚....好吃到說不出...........


從去年開始婆婆拿到配方後就開始試做......果然好吃


因為婆婆用料都是上等的....當然又香又好吃



經過三天三夜..... 今年的第一批臘肉已經完成了..


一條一條真空冷凍保存...


等待下一波的寒流.....繼續做....我家一年要吃50斤的臘肉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