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~~來杯熱咖啡~~真好

 

綠媽咪以前不喝咖啡,因為喝了會心悸, 會睡不著

 

直到~~老爺嫁到哥斯大黎加的女同學......前幾年回來...請我們到他家聚會...

 

請我們喝了這哥斯大黎加帶回來的咖啡.........厚...真好喝........

 

從此綠媽咪跟老爺就愛上了這坐飛機回來過鹹水的咖啡

 

( 這是綠色包裝的豆子 )

 

 

就是這個牌子 , 聽說台北去年有代理商進口  , 所以台北買的到囉 ! 不知道價格貴不貴 ???

 

綠色包裝的炭燒味較濃 ,  還有紅色包裝口感比較酸

 

綠媽咪跟老爺最愛的是這---低咖啡因的藍色包裝

 

才剛從哥斯大黎加坐飛機回來的........

 

今年因匯率漲了50元 , 一包340g    ?00元   綠媽咪訂了8包....貪心

 

因為這咖啡好喝都不必加糖 , 還會回甘.......讚 ! 讚 ! 讚 !

 

右邊那一包是咖啡糖 , 比咖啡豆還貴喔 !

 

 

我的咖啡機壞了, 好朋友 ( 飲料店的老板娘 ) 把她的家私頭仔通通搬來借我用

 

好咖啡用好的器具煮出來果然不一樣,提升了不少

 

朋友說這豆子真的很不錯 ,  比他們之前買半磅一千多的還棒.........

 

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, 所才能喝到這坐飛機回來的好咖啡

 

難怪老公警界的朋友三兩天就打電話要寶貝煮咖啡.........( 他們的寶貝是綠媽咪我啦! )

 

 

朋友種了一盆柚子盆栽送給我 , 我家老爺說他也要種

 

為了這種子...害我吃了一整顆的大白柚.........想吐......

 

 

去掉外皮

 

 

取出裡面的種子,陰乾.....等我家老爺種囉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