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辛苦一年 , 回首看今年的成績 , 雖然機車業現在不景氣 , 少了師父(去當兵)

 

老爺獨自一人從早忙到晚 , 但是成績也不差唷 !

 

或許銷售數字沒有以往亮眼 , 但也保持了我們的水平 , 努力大家都看的見

 

今年因為綠島旅遊遊客數衰退 , 少了綠島的大戶 , 綠島銷售業績大量下滑 , 一般顧客則是維持水準

 

今年三陽公司的尾牙宜.花.東在花蓮合辦

 

吃尾牙要到花蓮去 , 公司有準備遊覽車 , 但是綠媽咪不坐 , 我超怕遊覽車的柴油味

 

還沒出發我就暈車了,所以老爺常笑我沒有 "七逃命" 沒關係 , 我也很認命 ,所以不愛出外旅遊

 

早上一樣6點起床款款咧 ! 出發到鹿野阿丁早餐

 

這兒最有名是水煎包. 一顆5元 ,皮都是現桿的 , 生意好的不得了,鍋子都煎個不停

 

 

還有這--蛋餅

 

他的蛋餅是燒餅夾蛋,香香酥酥的蠻好吃的   一份 20元

 

少爺點的韭菜煎包 一個10元 

 

吃飽了繼續上路 , 途中經過池上油菜花嘉年華 , 當然下車拍照

 

我家少爺都不理我們只好綠媽咪當模特兒意思意思拍一下

 

今天天氣好的眼睛張不開呢?

 


 

一大片的黃 , 真的很舒服的

 

因為台東到花蓮的路上測速照相多的不得了 , 所以老爺慢慢開

 

沿路到處都是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, 很美哩 !

 

尾牙的菜色 , 唉 ! 真的很爛 ,沒有一道菜是好吃的 , 是我難養 , 還是真的難吃呢 ?

 

老爺說如果抽中的只要上台去領 , 領到的都送給兩位少爺

 

結果---總共抽中了一萬兩千元的現金獎 , 兩人平分開心的不得了

 

還抽中了安全帽3組 , 最大獎是機車一部 , 當然不是我

 

尾牙結束後已經3點了 , 我們順道去家樂福逛逛 , 就打道回府

 

回程到媽媽家吃晚餐 , 順便拿一星期的青菜 ,媽媽還做了1.8呎一籠的蘿蔔糕

 

我帶了1/4回來 , 嗎媽做的蘿蔔糕最好吃了

 

材料就只有現磨的在來米跟白蘿蔔 , 做好的蘿蔔糕都是ㄉㄨㄞ ㄉㄨㄞ , 好吃的不得了

 

趁現在蘿蔔水嫩好吃, 趕緊動手做好吃的蘿蔔糕

 

綠媽咪因為有現成的可以吃 , 所以就偷懶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