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 -- 芫荽


說到這香菜 , 綠媽咪真的要大力稱讚媽媽 , 媽媽妳種的香菜真的是NO1


無人能及 , 又大又香又脆




香菜一般都拿來當配菜 , 在綠媽咪家還可以當主菜 


香菜加麵糊煎蔬菜餅 , 包香菜餃子.........通通都是一個字.....香~香~香~~


每次回娘家一定要抱一大袋的香菜 , 差不多是寄到夏綠蒂家的量


沒辦法~~就是愛~超愛


每次都是做蔥花麵包.......那香菜呢 ?


試試吧 !



這盤麵包我放了6大顆的香菜 , 趕緊把香菜用完明天再回去摘


滿包灑上滿滿的香菜末灑上少許的胡椒鹽


真是~香~



一盤12個 , 放涼的當中 , 婆婆已經趁熱吃掉一個



真是好吃 , 一下子就吃光光 , 我家老爺說


香菜麵包比蔥花麵包更香更好吃哩 !



懶的出門很多材料都缺 , 懶  懶  懶


看著有限的材料...核桃...葡萄乾 , 好吧 !


就來個簡單的核桃葡萄乾麵包



包著滿滿的料



說真的.....台東要買材料真的很難......


這核桃還是碎核桃一斤還要300元.....想買整顆還沒貨....慘.....


我看....我...呼叫..夏綠蒂......


我列一張清單....幫我訂........材料啦 !



今天我又做了第二次的香菜麵包


我家少爺說麵糰裡一定要加香菜才夠味
 



裡面表面滿滿都是香菜



粗粗的香菜梗, 越是好吃夠味



我還是沒塗蛋汁 , 因為我公公不能吃蛋黃啦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