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抱了一袋22公斤的中筋麵粉回來 , 想做饅頭 , 也想做包子........


想做的可多了....都還沒行動....今天看到艾瑪做了蔥燒餅 ~~


鹹的口味我家的最愛.....


今天就來試點不一樣的 , 哇 !  糟糕 ???  沒蔥 ???


沒關係 , 我冰箱裡還有上星期帶回來的~~香菜~~


香菜燒餅......會不會有點奇怪呀 ! 不管了....先做再說



我用麵包機打了麵糰 , 有機器幫忙真的是省時又方便


有時候打了麵糰突然有事要忙 , 沒關係  , 先把麵團請到冰箱裡 , 等有空在繼續


今天用的是penny媽咪家的蔥燒餅配方 ,  我把水換成了鮮奶 , 蔥花換成香菜


我的烤箱不夠大 , 所以把麵團分成兩份


一份桿平抹上香油 , 撒上胡椒鹽 , 撒上滿滿的香菜





分成三等分往內摺




塗上蛋汁 , 灑上白芝麻 , 再切成五等分


移到烤盤放到烤箱裡發酵


這時我才發現艾瑪跟penny媽咪是在表面刷水 , 啊~~我怎麼會看成蛋液ㄋㄟ


頭真的是昏~~還是暈~~




我的烤箱用180度烤20分鐘




瞧 ! 香菜燒餅也是不錯吃的~~




老爺你買的烤箱太小了啦 !


剩下的一半麵糰我把他當麵包烤~~


不知道會變怎樣哩 !




烤好之後也有點~吐司樣~ 還不錯吃唷 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