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是不是跟綠媽咪一樣 , 對市面上的蜂蜜存著疑惑....純....不純


由於天氣的變化 , 使的蜜蜂的數量銳減 , 加上花蜜的來源短缺


蜂農只好餵食砂糖 , 提供蜜蜂足夠的食物



綠媽咪很幸運


友人未來的媳婦家是養蜂人家 ~ 從前年開始綠媽咪都買他們家生產的龍眼花蜜


純嗎 ?


噢 ! 純的不得了 , 濃濃的香味 , 光用聞的就知道 , 跟賣場裡的完全不同


綠媽咪還偷偷的做了實驗 , 前年買的蜂蜜 , 我留下一瓶未食用


妳知道嗎 ? 完全沒有砂糖沉澱 , 顏色變的更深 , 味道更濃...


妳看.....這蜂蜜的顏色....


泡好的蜂蜜水 , 妳別看他顏色淡 , 味道可是濃的不得了


今年的龍眼花蜜已採收完畢 , 綠媽咪買了12 瓶 , 這可是我家要喝ㄧ整年的量


今年的龍眼花蜜特別少 ,  由於雨水少所以比去年的更濃更香 , 動作慢就只剩下百花蜜


龍眼花蜜的味道是百花蜜比不上的 , 所以一次買足 , 才不會中斷


我家大少爺最愛蜂蜜鳳梨醋飲 , 我家老爺最愛用媽媽種的香水檸檬 , 來杯蜂蜜檸檬汁


綠媽咪需先說明 , 這蜂蜜是養蜂人家取蜜過濾直接裝瓶.....像我阿爸一樣


沒有精美的包裝 , 也沒有精密的機器 , ,所以在瓶子的最底部會有少許的黑色點點 , 那是蜂臘


最後瓶底的蜂蜜沖泡後會有黑色點點沉澱在下面 , 喝起來OK沒問題的



諾麗 ~


前一陣子很夯的保健品 , 當然綠媽咪的公公也有種


摘回來的諾麗果 , 洗乾淨 , 放個幾天 , 讓諾里果熟透變軟


熟透變軟的諾麗果 , 可千萬別弄破 , 因為它的味道比臭襪子還要臭



放到乾淨的玻璃罐中 , 倒入足已蓋過諾麗果的蜂蜜


密封 , 半年後 , 取汁液沖開水食用  , 浸泡過的諾麗果可以加入水果打成果汁飲用


綠媽咪的公公飲用後 , 個人覺得最大的效果是可以預防骨質酥鬆


婆婆的蜂蜜用完 , 結果還不夠 , 綠媽咪只好撥一罐給婆婆  ' 鬥燒添  '
















【諾麗果簡史】

二千多年來,南太平洋上的島民,在與世隔絕,無醫藥的環境下,能健康快樂的傳延子孫,靠的就是他們所稱「上帝的讚禮」- NONI (諾麗果)。

諾麗果的學名為 Morinda Citrifolia ,或稱 Noni ,是一種含有超過百種以上營養成分的熱帶果樹,遍佈於全球的赤道帶與熱帶林區,除了太平洋諸島、澳洲、中南美洲、玻里尼西亞、大溪地、夏威夷等地,台灣恆春半島海岸森林內亦有野生種株被陸續發現。
諾麗果中含有人體中所需要不可或缺的"賽洛寧原(proxeronine)"(即賽洛寧生物鹼的前身),食用之後進入人體,人體細胞再將之組合成賽洛寧(xeronine)(由Heinicke博士所新命名的一生物鹼(膺鹼),以協助機能不正常的細胞回復到正常狀態,或幫助受損細胞恢復功能,這種在諾麗果中發現具有潛力物質。
是故諾麗的神奇療效,主要因為其所富含的賽洛寧原及賽洛寧轉化酶,並可刺激松果腺平衡荷爾蒙。



酵素對人體的六大作用:
1. 體內環境的整理
2. 抗炎症作用
3. 抗菌作用
4. 分解作用
5. 血液淨化作用
6. 細胞賦活作用


諾麗果成份中含有神奇的賽洛寧原和賽洛寧脢,是目前食物中含賽洛寧最多的。經醫學証實:人體組織發炎部位,賽洛寧原會從微血管中滲出,使細胞產生出遊離的賽洛寧,以降低並防止該部位進一步發炎。例如對抗癌症、衰老、心臟病、中風、高血壓、關節炎、消化不良、糖尿病、免疫系統失調及體重過重等。研究及試驗顯示,諾麗內所含的賽洛寧原能刺激免疫系統,正常細胞功能的新陳代謝。並對一般及特殊的細胞都能發生作用。這也就是為何諾麗果汁能對不同症狀都能發揮效果的原因。即其可增進人體的自療系統。


平日常飲諾麗果汁,便是提供足夠的賽洛寧的保証,可幫助治療許多常見疾病,例如癌症、衰老、消化不良、關節炎、高血壓等。若有病痛發生,它則快速修補已受傷害的細胞組織,並能代謝殘查或將毒素排出體外,使之恢復健康。


諾麗果汁使用方法


飲用:


飲用諾麗果汁一定要空腹時,先喝(250c毫升以上)一杯溫開水,將胃裡殘留的酸鹼液沖掉,否則諾麗果汁到胃中會被“中和”掉,失去功效。飲用後也要喝一杯(250毫升以上)溫開水,以增加吸收和排毒功能。


喝完諾麗果汁後,要半小時至一小時後才用餐。


喝後2小時內不可喝茶和咖啡,茶有茶鹼、咖啡有咖啡鹼會將諾麗“中和”掉。而失去功效。


每次的喝量;應據各人身體健康狀況而定:


a.癌症、健康狀況嚴重,無生命危險,但是無法過正常生活(如免疫功能問題、嚴重運動傷害、各種重症)每日飲用150–250毫升,早晨空腹30亳升,睡前空腹30亳升。剩餘的諾麗果汁每隔2小時一次,平均分配,飲食照常。


b.健康狀況嚴重,有生命危險的(如嚴重燒燙傷、正統療法無能為力時)第一天至第三天白天每小時飲用30毫升,晚上每2小時飲30毫升。每天需喝480毫升。第四天至第八天,每2小時飲30亳升,睡眠時每3小飲30亳升,每天360毫升。第3個月至6個月內每3小時飲30亳升,一日飲180亳升至240毫升,每喝2個月至3個月停5天不喝諾麗果汁。


保健:每天早晨空腹喝30毫升,晚餐前半小時喝30毫升,身體表面雖沒有什麼病情,但,常飲諾麗果汁,補充肝臟中的賽洛寧,增強免疫能力,抵抗污染環境中各類病毒不能入侵,和排除體內的毒素。保持身體健康。


刀傷出血:可用諾麗果汁抹傷口,立即止血,傷口即癒合,不留傷口紋跡。(原汁的才有效)香港腳:可用諾麗果汁擦腳趾。(原汁的才有效)。


皮膚和骨頭碰撞外傷:可每2小時喝30毫升,連續飲用10天。表皮瘀血消失,骨傷也全癒。


敷臉:皺紋、青春痘、老化、乾燥肌膚,可用諾麗果汁抹臉。將臉洗乾淨,倒一湯匙諾麗果汁入碗中,用紗布放入碗中泡濕,拿起擠半乾,將紗布各敷在雙頰和額頭。上敷熱毛巾、蓋住臉部,重復使用熱敷二次。可試著做半邊敷臉,將會發現敷過和沒敷過的皮膚會很大差別。


南太平洋諾麗果汁是100%純諾麗果的原汁,沒摻任何其他果汁,保持了諾麗果汁原有的PH3.6特性,可抑制細菌的滋生。


經檢驗:常溫下是無菌的果汁,且有極強的殺菌能力。可作刀傷止血,傷口快速癒合;可不必存放冰箱,而任意存放5–10年,並且存放越久越醇,產生的酵素越多,功效越佳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