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菜 ~ 綠媽咪家每天餐桌上必備 ~ 每一餐一定會有二樣青菜 , 而且都是好大一盤 ~~~


綠媽咪可以沒肉 , 但是不可以沒有青菜 , 可以不吃飯 , 但是一定要吃青菜 ....


媽媽開刀回來 , 把到菜園灑水 , 拔草當復健 , 早晚各一次 ~~


你看 ~ 這A菜 ~ 別看它長的粗 ~ 嫩的好想馬上吃下肚 ,  回來後馬上來上一大盤 ~~~


茴香 ~ 我家老爺的最愛 , 晚上馬上來碗茴香蛋湯 ~


這些茴香 ~ 就是為我家老爺種的 ~



好吃的白莧菜 ~


老爺喜歡的紅莧菜


紫色生菜 ~ 綠媽咪還是將他炒來吃  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啦 !


努力長大的珠蔥 ~


期待中的甜玉米 ~


綠媽咪最感謝媽嗎 ~ 雖然手還沒完全康復 , 還是努力的種菜給我們吃 .....


綠媽咪一星期只回去一次 , 沒能看著媽媽做復健 .... 只能找很多是讓他做 .... 適度的運動他的手


半個月前綠媽咪拌好了絞肉 ~ 再拿回去媽媽家拌入香菜 , 包香菜水餃 .....


綠媽咪的老爸都還沒吃過 , 用香菜包的餃子 ~ 就這樣包了大概2 ~3百顆 ... 才幾天 ~ 全都吃光了


因為我家大弟一次要吃50顆香菜水餃 ~ 


害的小冠廷說 ~ 小媽媽 , 你煮水餃給我吃 , 很好吃我還要吃 ~~


沒有水餃了 , 通通都被你爸爸吃光了 ~~~


 阿嬤 ~ 你跟大姑姑說 ~ 我還要吃香菜水餃 ~ 很好吃ㄋㄟ , 買多一點啦 ! 我很喜歡吃 ~~~


綠媽咪 ~ 一口氣買了8斤的絞肉, 8斤的水餃皮 ~~~  這下我媽的手得忙上好幾個鐘頭 ~~~


當然綠媽咪有先幫忙包了一半才回台東 ~ 要不 .... 當天一定包不完的 ...... 手會太累 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