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貨運送來了一大袋 , 不 ~ 應該說超級大袋的貨 ..... 綠媽咪的布 ~


今天 ~ 老爺看到郵差 ~ 馬上問 : 你又買什麼了 ???


我 . 我 ...  我買了攪拌器 ( 心虛 )   ~~~  你不是已經有一台


這台功能多 , 我有需要 .....  有好的工具才能做好料給你吃


沒錯啦 ! 綠媽咪之前就有買一台攪拌器 , 放在店裡的廚房使用 , 不想拿來拿去 ....


在家少了工具 , 就不想做點心  偷懶的藉口 ~~~


綠媽咪在拍賣上找了好一段時間 , 要價錢合理 , 又要功能符合綠媽咪的需求 ~~~


終於讓綠媽咪看到了這一台 ~ 德國百靈牌的多功能攪拌器 ~~~



雖然外盒有點舊 , 但是東西真的是全新的 ~ 我家老爺還檢查 .... 看我有沒有被騙 ....


還真是多功能 , 可以打蛋白 , 攪拌少量麵糰 . 肉餡 , 打濃湯 . 調醬汁 ~


還可以切碎蔬菜跟絞肉 ~ 真是太完美了


雖然是全新的二手品 ~ 但是價格很美麗 , 所以  好開心 ~


這隻的功能 ~ 綠媽咪應該很少有機會用到 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