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牠 ~ 午仔魚

 

讓我家老爺重拾已6~7年沒釣魚的念頭 , 上星期忙著整理塵封已久的釣具 , 綁魚鉤釣線 .....

 

我問他 .... 你真的要去釣魚喔 ! 

 

是呀 ! 我現在年紀大了 , 到五點就自動醒來 ... 睡不著 , 利用星期日去釣魚運動運動 ....

 

星期六更是整天問二少爺 , 明天要不要陪我去釣魚 

 

我星期一要段考ㄋㄟ ~ 反正你4點多也是在睡覺 , 不如陪我去釣魚 , 要不要啦 !

 

厚 ! 你很煩ㄋㄟ , 好啦 ! 我跟你說 , 如果考不好都是你害的唷 !  那 ~ 還是算了 , 我自己去好了

 

好啦 ! 我陪你去啦 ! 我回來會認真讀 ~ 簡單啦 !

 

 一旁的我看著父子倆一來一往的對話 , 你說這是父子嗎 ? 根本是朋友 ~

 

星期日早上4點多 , 父子倆就拿著簡單的裝備 , 往目的地出發 ~  一直到中午才回來  ....

 

在回程的路上 , 父子倆還一起罵我 , 說 :

 

 ~ 你 " 媽 " 真沒良心 , 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~  對呀 ! 都沒打電話關心一下 ~

 

瞧 ~ 忙了一個早上的成績   

 

老爺說 : 去釣魚還遇到了2個認識的 , 結果只有我有釣到魚 , 他們兩個都 " 摃龜 "

 

兩隻比較大的 , 竟然是我們家的 " 菜鳥 " 釣的 ~

 

老爺除了釣魚 , 回來還會幫我把魚殺好

 

這午仔魚 ~ 綠媽咪已經很久沒吃過了 ~ 真的 ......

 

因為市場上的午仔魚都是養殖的 , 綠媽咪家不吃 ~

看著發亮的魚眼睛 ~~~ 我家老爺超滿意

晚上 ~ 先煎2條來吃 .... 厚 ~ 只想說 , 老爺你真棒

 

看來 ~ 我家老爺最近應該會常去釣魚 ~

 

綠媽咪家已退休老師傅 , 星期日一早在海邊 , 看到一台三陽的白色貨車 ....

 

不敢相信是我家老爺來釣魚 , 已經過又特地繞回來確認 ..... 真的ㄟ .... 這小子竟然也會來釣魚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