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少爺放暑假 , 一回來就馬上被綠媽咪抓去理髮 , 這個孩子 , 就是堅持一定要回家給媽媽理.....


我家老爺到火車站接他  一時還認不出來....


大少爺 ~ 在台北吃的白白胖胖的 , 一回來馬上就被逼著減重 , 雖然不是大胖 , 但是體重有些過重了


外婆知道大少爺回來  , 馬上滴了雞湯要給大少爺補一下 , 還烤了美味的**桶仔雞**



用這個特製的白鐵桶 ....只要幾根木頭 , 直接用大火 , 就可以烤出香酥的桶仔雞


這次用的是公鬥雞 , 綠媽咪家都是吃原味的 , 只要在烤前五分鐘 , 在雞身上均勻的 , 抹上一把鹽巴 , 在底盤倒一些米酒


直接放入桶子裡烤...大概40~50分鐘左右打開看一下 , 雞快熟了 , 就可以在底盤加入絲瓜一起烤 ...


等聞到香味 , 桶仔雞烤好 , 絲瓜也熟了 ...


我家大少爺最喜歡吃雞胸肉 , 我媽拿了一個大盤子 , 盤子裡裝的是一整隻的雞胸肉 ..... 大少爺真的一個人吃光光


吃完之後滿意的說 : 這在台北根本不可能吃的到 , 雞肉超甜,超好吃的


這樣大的鬥雞 , 6個大人還吃不完ㄋㄟ ...所以還外帶了2隻大雞腿回家給小少爺吃


丙丁爸說 : 哇 ! 好久都沒烤桶仔雞來吃了 , 這雞肉就是要人多現烤才好吃 , 自己養的雞 , 雞肉又甜又多汁 ...


下星期 ~ 孩子都回來 , 我們再來烤個2~3隻 , 吃個過癮 


還跟大少爺說 : 下星期再一起回來 , 雞胸肉通通留給你


夏綠蒂 ~ 桶仔雞 , 真的好好吃唷 ! 丙丁爸說 : 把桶子寄去給你....在家也可以烤啦 !


我媽說 : 上一批的雞 , 自己都沒吃到  這一批一定要留個20隻自己吃


綠媽咪 ~ 星期日直接先帶4 隻回來...因為我家冰箱也沒有庫存了


炒下水雞南佛 ~ 是我媽特地留給大少爺的 , 因為在外面是吃不到這麼美味的雞肝 ...


幾顆烏骨雞的雞南佛一起炒了 , 我家老爺一看到 , 馬上吆喝少爺吃飯了...


夾起一顆黑色的雞南佛給大少爺說 : 來 ~ 這**黑人A**卡補 , 給你補一下三兩下盤子就見底了


我媽還從冷凍庫裡拿出一包新鮮的花生 , 綠媽咪去掉外面的薄膜 , 煮了花生仁湯 ....


老爺一吃就說 : 是哪個笨蛋煮這麼難吃的花生仁湯 , 害人家一碗接一碗 , 停不下來

7月天氣熱得讓人渾身不舒服 , 我家老爸跟大弟忙著插秧 ....看著綠油油的秧苗 , 感覺真好 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