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位格友在問 , 香菜ㄋㄟ , 怎麼沒看到香菜 ..... 我媽種的又大又嫩的香菜 , 果真讓人吃過就很難忘記


趕緊拍個照讓大家看看 , 香菜~怎麼可以少了他 香菜可是綠媽咪家的最愛ㄋㄟ ~



小茴香 ~


我家老爺的最愛 , 聽說茴香&牛肉很搭 , 適合包茴香牛肉水餃 , 等茴香長大再來試試


紅莧菜 ~


也是我家老爺的最愛之一 ,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, 為什麼很多青菜都是我家老爺喜愛的呀 !


沒錯啦 ! 我家老爺很孝順岳父母 , 岳母特別疼女婿啦 ! 都挑女婿喜歡吃的來種


菠菜 ~


採用一排一排的種法 , 這種方式種出來的菠菜 , 採收最方便 , 菠菜太嫩了若沒這樣種 ~


採收的時候再輕手葉子還是會斷 ~


綠花椰菜 ~


還是我家老爺喜歡的 ....


白花芥藍菜 ~


芥藍菜有二種 , 一種黃花 .一種白花 , 白花的梗比較嫩 , 所以這次都種白花芥藍菜 ....


逛過綠媽咪家菜園的都知道 , 芥藍菜在綠媽咪家都是吃芥藍菜花


齒葉白菜 ~


這種白菜可以長到很大顆也不老 , 老媽都種這一種 ~


圓葉A菜 ~


新手種菜可以挑A菜類 , 沒有菜蟲的困擾 , A菜類會有白色的汁液是苦的 , 青蟲不吃,黑蟲會吃 ~
菜棚斜架一般種大豌豆 , 一邊種四季豆 ~


棚架下種的是芥菜 .蘿蔔 .辣椒 .苦瓜....


菜園一角 , 一年四季都會有的九層塔 ~


還有每年冬天要給少爺燉雞的烏面馬 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