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媽咪的帳號停權了一個月 , 媽媽菜園裡的青菜有悄悄的長大了 ~


現在的菜園裡可是熱鬧的不得了


綠花椰菜 ~


每棵都長得又大又漂亮 ... 好甜好好吃唷 !



高麗菜 ~


還是媽媽種的高麗菜好吃


苞心萵苣 ~


我家老爺去年吃過舅媽送的包心萵苣, 就一直念念不忘 , 今年我媽特地種了一整排 ~


綠油油一整排的包心萵苣


長的大大卻又甜又嫩的菠菜 ~




美的像朵花的半包A菜 ~


西洋芹菜 ~



蘿蔓 ~


超大的大芥菜 ~


瞧 ~ 一顆有3斤重ㄋㄟ, 媽媽妳真的是太厲害了


四季豆 ~


一整排.....長的超好的珠蔥


好大~大~大棵的大頭菜


超嫩的茼蒿 ~


圓葉A菜 ~


你看看 ~ 這圓葉A菜這麼大一棵...別以為大棵就很老唷 ! 一點也不呢 , 又嫩又好吃


這是綠媽咪上網買的種子 , 有紅肉甜菜根.黃金甜菜根.日本蘿蔔.彩色紅蘿蔔 .....


我家老爺也在網路上買了藍莓....因為台東買不到好吃的藍莓 , 自己種總會吃的到


剛種下時 , 老爺每星期回去都問我媽 , 長嫩芽了沒 ......


終於在3個星期後....長出那期待以久的新芽 我媽終於不用每星期被追問了


還買了日本筆柿. 黑柿 . 紅棗 .........只要種下就有希望... 幾年後應該就可以嘗到甜美的果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