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弟弟說在電視上看到阿基師說 : 蛇湯+田蛙一起煮, 味道很讚 !
剛好家裡抓到了二條蛇 , 說好了我從台東買田蛙回來煮蛇湯, 要來試試不一樣的味道



加了田蛙的蛇湯, 多了一份清甜, 少了蛇的腥味, 完全不一樣的味道, 還真不錯喝 ~



綠媽咪在噗浪上認識台東田蛙他 們家是專門養田蛙的, 綠媽咪事先約好直接到店裡取貨 ~

看到活蹦亂跳的田蛙, 說真的, 我有點怕怕ㄋㄟ

還好, 老闆娘有代殺的服務 , 還貼心幫我把眼睛.手腳去掉 , 還提醒我殺好的田蛙,過一陣子還會動一下下

因為老闆娘是用冰塊將田蛙冰鎮, 讓田蛙進入冬眠狀態才殺的~
真的ㄟ ~ 我們才離開一下下就被殺好的田蛙嚇了一跳

其中幾隻田蛙跟蛇一起煮湯, 剩下的我們炒了三杯田蛙 , 剛煮好還來不及拍照....越吃越ㄙㄨㄚˋ嘴 ~

三兩下就只剩下盤子了, 我弟還說: 姐這真好吃, 下回再買田蛙回來炒三杯....煮湯也很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