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星期又過了,回家到菜園一看, 才發現青菜並沒有預期中的大, 多少還是有受到颱風的影響 ~

芥菜長得不錯, 雖然不是頂大的 綠媽還是先採收了十幾棵回家解饞 ~



空心菜 ~
空心菜下面的紅莧菜可不是我媽種的唷 ! 是他自己長出來的ㄋㄟ ~



這一區的紅莧菜也是自己長得, 長的超整齊的, 大家都以為是我媽灑的種子ㄋㄟ



這二排是大頭菜 ~



這是紫高麗菜 . 高麗菜 . 青椒 ~



A菜 ~



齒葉白菜 ~



圓葉A菜 ~



茴香 ~這可是我家老爺的最愛



高麗菜 . 芥菜 . 中間是捲葉A菜 . 大紅莧菜 . 竹竿下種的是豌豆 ~



這是當我們同再一起的 - 茼蒿



青江菜 ~




紫色青江菜



看到了沒 ~ 沒錯就是香菜, 大家等了好久的香菜 ~ 下星期都可以開始陸續採收了



這一整排的通通都是香菜, 不用擔心搶不到啦 !



空心菜種的地瓜葉 ~



之前種的菠菜全都爛掉了, 這是又重新播種的菠菜苗 ~



菠菜



這些油菜被颱風摧殘過後就變醜了, 只能拔掉堆肥了 ~



還有這些白莧菜也是, 大部分都爛掉了



這些是白蘿蔔 ~ 還不能採收唷 !



除了龍鬚菜還有佛手瓜 ~



下星期應該有些洛神花可以採收了



這些是香水檸檬



無子檸檬



還有~ 隨手可得的青木瓜



還有一堆正在育苗的青菜 ~



我有買了一堆的水果玉米 . 紅黃甜交給我媽種ㄋㄟ ~
這樣就不愁搶不到了 ~



我還拔了一些珠蔥回來, 這間菜脯蛋最香最好吃了




這些青菜, 大概要下星期才能採收 , 要購買的格友, 請你們在多等一下下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