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 沒想到我已經一個月沒又PO新文章, 部落格都長草了

真不好意思 ! 怎過個年我就發懶了, 麵包也做得2266, 文章也沒寫 , 真的有這麼忙嗎???

其實也還好ㄋㄟ, 想說每次PO的內容都差不多, 老是讓大家看一樣的內容, 應該也會膩吧!

格友來電提醒, 雖然是一樣的菜園他還是喜歡看, 住在都市裡就是愛鄉村的生活, 即使是菜園也喜歡

本來沒打算PO就隨便拍拍, 這星期就青菜看一下, 下星期我會認真一點啦!

天氣漸漸的熱, 菜園裡的菜色也相對的減少了, 現在種最多的就是大陸妹 , 這些我們吃剩的可以給小雞吃


紫蘿蔓~ 我在網路上買的種子


美國大蔥~種了好幾個月, 終於像大蒜一般粗


四季蔥&茄菜

這茄菜真的是老人菜, 都是老人家愛吃的, 年輕人都不愛

老人: 我公公.老爸 .我妹的婆婆 

年輕人: 婆婆.我.老爺.少爺

沒錯~沒錯~不愛吃的都算年輕人 所以說茄菜是老人菜


不一樣的A菜 ....多種一些, 這樣才夠給小雞吃


蘿蔓


紫蘿蔓


四季蔥


火龍果~老爸搭好了棚架, 這樣可以種絲瓜.瓠瓜...

棚架下還種了一些青椒


豬舍後面種了一排的地瓜葉, 哇! 真的好嫩好嫩呀 !


梗幾乎都不用挑, 折一折就可以下鍋炒了, 真是好吃 !


星期日另一個菜園裡的甜玉米可以採收了, 這回等了真久, 摘回來一定要多啃幾根, 吃個過癮才行

還有紅蘿蔔.酒菜等等我沒拍照, 等下星期我載實況報導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