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園裡現在正在楚於青黃不接的時期 ~最多的大概就是這大陸妹 ~

因為我媽養的小雞也要吃啦 ! 所以要多種一些才行



又是大陸妹


還是大陸妹


圓葉A菜


現在的韭菜正美 ~


韭菜長的很好唷 !


四季大蔥~


珠蔥 ~


整排的珠蔥 ~現在正美味


紅蘿蔔 ~


香水檸檬


無子檸檬


採了一些, 剛好格友要寄青菜+她感冒就寄了一些給他 ~


檸檬現在也正在開花ㄋㄟ


媽媽種的美國大蔥


已經種了半年了 , 要吃它還真的要長久的等待 ~


紫A菜~ 這還沒好,要吃還得等上半個月吧!


移株可以讓青菜長的更好


高麗菜~還沒開始包ㄋㄟ, 要吃高麗菜還要等好久, 還好冰箱裡還有好幾顆備著


高麗菜


白莧菜


豇豆


半包A菜


半包A菜


龍鬚菜


龍鬚菜


星期日採收了大概400斤的甜玉米 , 該寄的寄 , 剩下的我跟我妹.弟媳三人平分搬回家了



真的太多了, 一時吃不完, 我全都剁大塊, 分裝好通通冰冷凍 ~

這時候就發覺, 我家真的沒有冷凍庫不行ㄋㄟ


現在沒什麼青菜, 所以會加著一些地瓜葉.茄菜參著 , 等新種的也得等上半個月二十天才有可以採收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