糙米茶

前幾年很流行【五行青菜湯與糙米茶】效果真的不錯,但是喝湯要實行四個月(盡量六個月以上)

從無副作用,基於人體之保健、防止老化,不妨試試看。



雖然知道糙米茶的好處, 但是一直沒有動力, 直到星期日回娘家, 媽媽跟我說, 表嫂來找我媽說要買糙米

我媽好奇的問他, 買糙米做什麼, 因為表嫂家並不吃糙米呀 !

表嫂說: 隔壁村莊有位鄰居, 手臂上原本長滿的許多的斑斑點點 , 連續喝了三個月的糙米茶~

手上的斑點竟然全都不見了, 好神奇唷! 所以保嫂也要買回家炒糙米茶來喝

喝糙米茶會變水唷 ! 哇~我的動力來了......聽到會變水, 我馬上活力十足 .....要來煮糙米茶囉!

原本中暑病厭厭的我, 經過阿三柏的神手一抓 , 今天全都好了,而且是非常好 

感謝阿三伯的神手, 雖然抓的時候是痛屬人了 , 抓完變成酸屬人, 這都是過度期, 一覺醒來精神百倍啦!



工具: 白鐵炒鍋.白鐵湯鍋:

180cc 一碗水)、水八合(八碗)


用沒沾油的鍋,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地炒到黃褐色為止。





用小火不停的翻炒


炒到糙米變成黃褐色

左邊是還沒炒的糙米, 右邊是炒到變黃褐色的糙米



要用小火慢炒, 可別貪快用大火, 用大火只能炒出一鍋的爆米花


炒糙米的同時, 在湯鍋將水出煮開



同時在鍋中放八碗水,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。

原封不動悶放五分鐘,將糙米過濾後,為第一次茶。

二次糙米茶

同樣的八碗水, 煮開後放進上促過濾後的第一次茶糙米渣, 隨即火關小煮五分鐘, 五分鐘後與前次同,

用網子過濾, 一跟二次茶混何, 即為糙米茶






糙米茶能調和體質,現在很流行生機飲食或素食。

生機飲食或素食確實能預防很多的慢性疾病和文明病,更能對癌症的預防和治療有幫助,但是長期生機飲食或素食體質會偏冷。如果每天飲用糙米茶有調和體質的功效,使生機飲食及素食者體質不會偏冷而更健康。


人的命運各不相同,對幸福的認知也各不相同,但對身心健康的追求及認知卻是相同的,蔬菜湯及糙米茶的研發者是日本預防醫化學研究所所長立石 和博士,他從事人類體細胞及預防醫學的研究,至今已有三十五年,其間父兄都因癌症死亡。同時他的胃與十二指腸也因癌而切除,但癌細胞仍轉移至肺部。到此地步,他放棄現代的醫化學,在艱苦地和病魔搏鬥中,埋首於自然與藥草的研究達一千五百種。為了實驗也犧牲了無數的動物,由於使用動物實驗的可靠性有限,所以他本人及家人都成為實驗品,歷經三十五年的辛苦的研究實驗,終於完成了能促進健康的【蔬菜湯與糙米茶】的飲用法。這兩項產品劇有現代的醫化學所不能想像的優良成果與實績,它們對保健人體、防止老化,不給生病機會都有神效,它們適合各年齡層,它提供人人健康的腦,可以使身體年輕化、活性化。


糙米茶的功效

糙米茶,飲用一個月,覺得精神好了,關節疼痛紓緩了,膚色及膚質均有改善.聽得如此神奇,便於網上搜尋資料,才知道糙米茶是由一位日本細胞學博士立石和先生研究及推廣,於日本及台灣流行多時。
中國古代亦有相關記載,李時珍《食物本草》中說:「米秕即米糠,味甘、平、無毒,主通腸開胃,下氣,磨積塊,作食能充滑膚體,可以頤養。」《本草綱 目》中亦稱糙米有「和五臟、好顏色」之妙用。另從文字學上也有一點啟示,糙米糠的「糠」字,就隱藏著健康的「康」,而白米不好,所以糟粕的粕,就是「米」 字旁加「白」字的。

1.促進血液暢通

糙米茶有清血作用及分解膽固醇,能讓血液在血管裡流通更暢順,可預防高血壓與腦中風,血液如果暢通,供給體系包的養分和氧氣充足自然全身部器官就會健康,免疫能力就會增強而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

2. 促進小便暢通

糙米茶是最天然的利尿劑,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,排出體內過剩的養分及毒素,更有幫助胰臟分泌胰島素之功能,能降低血糖,是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療飲品

3. 促進大便暢通

糙米因含有最豐富的天然植物纖維,有助於排出腸內宿便,預防大腸、直腸癌及結腸癌

注意事項

1.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食物一起喝,如牛奶。

2.茶湯與糙米茶不要同時喝,效果會減半!(間隔要15分鐘以上,中藥隔1小時,西藥隔2小時)。
 

五行蔬菜湯做法: (二日份)

蘿蔔中型1/4 一根 (一斤~斤四)

紅蘿蔔1/4欉 (半斤~10兩)

牛蒡 大型1/4根 (6~8兩)

香菇數枚(用太陽曬乾的,買不到請用生的自己曬乾)

1.蔬菜要連皮切

2.放蔬菜量的三倍水

3.水煮開後用小火煮一個小時

4.湯當做茶喝

5.喝不完的湯可用於味增湯.清湯或麵中

6.盆栽內的草木快枯萎時, 將蔬菜湯澆在其周圍, 會恢復元氣

注意事項:

*請務必按照基本的配合份量煮食,以免失去平衡的效益。

*不要混合其他的藥草或植物,以免產生有毒物質。

*絕對不可以使用琺瑯或特氟龍加工鍋。

蔬菜邦與糙米茶, 優異的效果於實績如下:

1.能有小治療與預防癌症的可能性

2.使磨損過的關節成正常

3.再次使人體的骨骼重生而強健

4.防止老化現象, 恢復皮膚的年輕化, 實現身體的復活力

5.白內臟(症)亦能痊癒

6.肝病.高血壓.心臟疾患.特別是腦腫瘤,腦癌及其他頭部的病症亦可治好

7.可以醫治原爆性白血病與急性白血病

8.及其他數不經的症狀


各疾病改善所需的時間(飲用五行蔬菜湯與糙米茶)

*癌細胞的活動,三天就會停止,機能恢復需三個月以上。

*胰臟癌併有黃疸症,如開始喝湯第二天照常上班亦無妨,恢復約需三個月。

*胃、十二指腸潰瘍、黏膜瘤:三天~十天見效,機能恢復需三十天。

*肝臟硬化需一年,肝癌、高血壓、關節炎亦  同。

*白內障雖要四個月,但會正常、眼疾全部為一~六個月。

*其它不眠症、鼻塞、疲勞等需十~二十日。

*濕疹需四至七個月。

*老人斑的皮膚三至六個月後肌膚會變美。

*毛髮六至十二個月,會增加五千至一萬根。

*毛髮、指甲不分年齡會快速生長。

*神經痛、風濕痛、重度的臉關筋炎六個月至一年即可好轉。

*羊癲瘋發作要三天,完全機能恢復依症狀而定需三~六個月,有很多例子第四天起就沒發作。

*腦血栓二次以上、步行、言語障礙需六至十二月都會有改善。

*腦軟化、腦腫瘤約一個月,至恢復需二至三個月。

*心臟病患心律不整需二十天,動靜脈血管症及其他症狀需二個月。


飲用五行蔬菜湯與糙米茶後的身體好轉現象

飲用蔬菜湯後,會出現甚多的身體、生理變化,這些都是短暫的症候,但並不是副作用,因為原料都是可食的蔬菜類,不會有副作用的。而且若發生症候,這些都是體質好轉的現象反應,故飲用者不必顧慮。所謂好轉的反應,即是治療疾病或身體不調的狀況下,所出現的短暫惡化現象,即是在修補身體的現象而已。

*臉、手腳、全身出現溼疹、會癢。 (可塗上沙拉油或面速力達母)

*長期間服藥的人,尤其症狀特別嚴重又有溼疹的人,湯量要少些,且要慢慢的喝。

*有頭部外傷、腦血管障礙的人,,二至三天內會有點頭痛,但不必擔心。

*眼科方面每個人都會出現眼睛模糊或周圍會癢等,二至三天左右, 視力會變好,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人要改換低度數或盡量不用帶試試看。

*婦科,婦科的病人初喝【蔬菜湯】時,腰酸會短暫持續性的酸懶而重,白帶偶而會增加。

*高血壓:者喝【蔬菜湯】起一個月左右血壓就會降低,所以藥也在第三天起藥減量服用,大概一個月就可把藥停止,如果突然停藥會發生休克現象。

*持續喝湯實行,一生就不容易得病,外貌會顯的年輕 (有年輕二十歲者),日前有一男人,七十四歲恢復雄風,並按時生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