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道炒下水, 是以前我媽在賣手扒雞的時候, 每桌客人必點的私房菜色 ~


用媽媽養的雞, 健康無藥物的內臟, 炒出來的美味下酒菜 , 我家老爺叫這道菜 - 心肝寶貝


老爺的寶貝炒的心肝 , 所以叫心肝寶貝


以經很久沒吃到這道下酒菜了,星期日回娘家, 剛好媽媽殺了幾隻烏骨雞 , 綠媽咪就拿了一些回來, 晚餐加菜 , 老爺少爺最開心了, 這道菜久久才有機會吃到一次, 當然吃的盤底朝天


做法很簡單 :


雞胗切花    雞肝切大塊   雞心切對半   雞生腸切小段


嫩薑絲   蔥花   紅辣椒   醬油 胡椒鹽   米酒


麻油下鍋 ~雞肝.雞心先下鍋翻炒 , 下生腸翻炒一下, 加半杯水.醬油.米酒少許, 一起燜煮 ~


等湯汁快收乾 , 下雞胗.薑絲翻炒再悶一下 , 湯汁收乾撒上少許胡椒鹽.蔥花.辣椒翻炒即可~


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先把辣椒爆香, 雞胗要做後才下, 這樣雞胗吃起來口感才會脆脆的


你家下水都煮湯嗎??? 試試這道炒下水, 保證你會愛上它



阿母養的鬥雞陸續可以殺了, 這次的雞因為得了腸胃炎, 生長的速度慢了很多 ~


已經快六個月了, 只有少數幾隻比較成熟可以殺 , 我會依序幫大家出貨 ~


因為雞的養成率驟降 , 所以數量不足, 為了讓大家都能拿到, 所以出貨的量, 無法照訂購的數量給


請大家體諒 , 少的部份下次我媽養的時候, 給各位優先


(我媽說不養了, 但是欠大家的一定會補, 請給我時間幫我媽洗腦 )


為了吃健康的雞, 讓大家等這麼久, 等待是值得的, 吃到就知道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