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小少爺還沒開學 , 綠媽咪利用星期六先暖身練習做一下中秋節必吃的綠豆椪.蛋黃酥 ~



用烘王烤箱一爐只能烤12顆 , 還真沒效率 , 光是烘烤就花了不少時間

我喜歡綠豆椪上面蓋的橢圓型章 , 託友人幫我買了綠豆椪的印章


我個人偏愛綠豆沙蛋黃酥 , 所以我通通包綠豆沙

有誰可以告訴我, 蛋黃酥表面的蛋液到底要怎樣才不會裂開呀!



最近~款小少爺要外出唸書的行李, 加上公婆出國半個月, 忙著店裡忙著打理張羅午晚餐 ~

感覺日子過的真快 , 沒時間寫部落格, 荒廢了許久 , 先用幾張照片頂著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