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 , 我竟然跟上流行得了重感冒 , 口腔破了好幾個大洞,發燒.頭痛欲裂.咳嗽.鼻塞.流鼻水 , 感冒該有的症狀一樣也不少,十幾年來不曾感冒這樣嚴重過 , 星期六公司要吃尾牙 , 我發燒畏寒....還是得出席, 抽到了現金5000元 加油劵1000元 , 安全帽2頂 , 輪胎5條 , 大同微波爐一台(去年也抽到這個, 還是同ㄧ家廠商贊助)行車紀錄器一台 , 回到家洗完澡就掛了

星期日昏睡到十點多 , 還是努力的爬起來煮了午餐, 大部分都是我家老爺幫忙完成的 , 煮好我又回到床上繼續躺 , 直到老爺忙完開車載我回娘家.......我也想在床上休息不要回去 , 但是想到已經答應隔友要幫忙宅配青菜的 , 怎麼能開天窗捏 , 這時候又接到阿母的電話 , 宅急便說接近過年 , 收貨時間必須自下午二點前交寄....這下我哪來得及呀! 只好把明細用念的 , 請阿母獨自完成....阿母真是辛苦了

我回到娘家....很努力的把台東朋友需要的菜都款好 , 就掛點了, 在也撐不下去 , 因為吃不下+吐不停 ,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, 最難過的是頭痛的快爆炸了, 剩下的善後都靠我家老爺自己打包 , 然後就直接回家了

我有很努力的拍了照片 , 太陽超大....我卻超冷的, 大家將就點看吧!

芥菜


龍鬚菜


豌豆


已經開始開花了 , 再過了十來天應該就有豌豆可以吃了


高麗菜


下星期應該有少數可以採收了 , 正常的高麗菜 , 老葉的邊緣都會像這樣會枯黃 , 若你買到的高麗菜, 連底下的老菜葉都是綠油油的 , 就會有使用水銀可能 , 買菜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


正在包的高麗菜


茄子


大陸妹


芥藍菜花


青花椰菜


齒葉白菜


尖葉A菜


茼蒿


白蘿蔔


白蘿蔔


芹菜管


菠菜


半包A菜


紅蘿蔔


蘿蔓-才移株不久 , 還得等一段時間


菠菜


兩旁是蘿蔓 , 中間不知道是什麼菜


這兩旁是半包A菜


以上是發燒中的綠媽咪亂亂拍 , 星期日晚上差點被老爺拎去醫院掛急診 , 這次感冒真的超嚴重的

把老爺嚇壞了 , 說他沒有我不行 

今天~我已經好很多了 , 相信很快就能恢復健康

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, 別跟綠媽咪一樣感冒了唷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