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愛穿著金黃色外衣的吐司 , 喜歡越嚼越香的吐司邊 , 為了試出滿意的烤溫,只好再接再厲

這次選了王傳仁老師的龐多米-蜂蜜種


我提前了40小時打了蜂蜜種...

不知道是我的秤失靈還是因為加了蜂蜜, 酵母的活力太好 , 我3900ml的保鮮盒爆了

麵糰把保鮮盒蓋撐到變形 , 還液了出來 , 盒蓋一打開馬上蹦開來



公公喜歡無蛋的配方 , 龐多米的配方鹽量較多...公公不愛 (媳婦做實驗, 公公請將就點)


後發好的麵糰...


其中四條帶蓋 , 四條不帶蓋


中部電機烤箱 上火230 / 下火220度 烤35分鐘

10分鐘後...不帶蓋吐司表面微微上色 , 蓋上鋁箔紙續烤...

35分鐘到 , 這次我有偷看....還是白白的 , 把下火調高到230度續烤10分鐘....還不行

帶蓋的顏色也偏白上火調240度再烤10分鐘  , 一共烤了55分鐘出爐

顏色沒達到我要的....烤太久還給我縮腰 , 真讓人苦惱



只好打電話問了中部電機的技師....

技師: 基本上若面板上的烤溫有達到 , 就表示加熱線沒問題 , 下次再調高溫度再試試看

若還不行, 就需要排時間來幫我微調

朋友說應該是前主人新機到手的時候  , 沒有拉高爐溫 , 底火冷

怪的是來到我家的烤箱下火都要比一般高個30度才行 , 難道是在住後院不夠溫暖



加了蜂蜜的龐多米 , 烤了55分鐘竟然只是這個顏色 , 超不滿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