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總有一堆麵包清單想要做 ~ 想要做的很多, 能做的卻不多....

我想要有一天可以隨性隨意的玩麵粉 ,  所以跟老爺說 : 今天~我不回娘家 , 我要做麵包

前一天喇好了液種....要打麵糰的時候 , 哈~ 怎麼都找不到我的配方表

我的手機沒智慧 , 家中沒網路也沒電腦 , 只好趕緊去翻書....陳共銘老師的頂級風味麵包書

書上的法式長棍用的是隔夜液種 , 材料我剛好都有 ....就是它了-法式長棍

整形的時候...好不順 , 我一定是漏掉了其中的細節 長棍整型  法國 長棍割線


割線也割不好


配方作法請看頂級風味麵包書書上73頁





上火230 / 下火200 入爐後蒸氣一次 , 3分鐘後再蒸氣一次 , 烤25分出爐~


沒有爆裂紋的法棍


我家老爺又出聲了 , 劃線就要大膽用力給他劃下去 , 你連劃線也劃不好 , 下次我來幫你


最好是啦! 說的比做的容易啦! 下次.....還要等很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